礁溪國小地下停車場新建工程今開工動土 規劃358席汽車格位

[北台灣新聞中心] 

自國道5號開通以來,礁溪已成為國人觀光旅遊的首選目前礁溪假日常發生車位不足情形,縣府特別爭取中央前瞻基礎建設補助2億5,327萬9,000元,縣府自籌1億7,339萬9,000元,準備於礁溪國小操場興建地下二層停車場,規劃358席汽車格位,將成為礁溪地區最大一處公共停車空間。
礁溪國小地下停車場採用節能的物理性設計理念,以局部挑空的方式增加地下室通風及採光,不用靠過度的機電設備,也能有良好的空間品質。同時,設計有車牌辨識進出場、電子票證收費及在席偵測等智慧停車服務系統,以提供停車之便利性及停車場效能。

在工程完工後,除提供便利的停車空間滿足居民及遊客停車需求  ,達到提升周邊停車服務品質之效益,同時,將有助於在商業區外圍攔截車流,紓解周邊停車問題及穿越市區交通流量。

同時,配合礁溪城鎮之心人本環境計畫,串聯校園與周邊的步道,提升礁溪地區生活巷道的品質與改善整體周邊環境, 打造社區與校園間童悠通學廊道。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