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你我的心~市公所結合宜蘭市農會捐贈手工毛帽給弱勢團體度寒冬 溫馨過新年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緣故,各弱勢福利團體募款不易,保暖物資募集困難,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宜蘭市公所為關懷弱勢福利團體,特結合宜蘭市農會進士家政班捐贈手工毛帽120頂,期待捐贈毛帽協助弱勢福利團體度過寒冬,溫馨過新年。

    市公所表示,此次捐贈手工帽為宜蘭市農會進士家政班製作,該班成立迄今已逾30年,共有成員40人,多半為家庭主婦及退休人士,宗旨為提供成人繼續學習管道,次活動起源主要為今年冬天寒流接續來襲,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弱勢福利團體募款,故公所結合宜蘭市農會,將進士家政班手工編織毛帽,捐贈給弱勢福利團體使用。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感謝弱勢福利團體長期以來對弱勢民眾的照顧與付出,也因為有這些團體無私的付出與奉獻,共同營造人間有愛的祥和社會,讓身障朋友不論在就業、生活適應、社會參與等方面能無縫接軌,更加的融入。

    本次宜蘭市農會進士家政班手工編製120頂毛帽,將分別捐贈給社團法人宜蘭縣康復之友協會及社團法人宜蘭縣聾啞福利協進會等2個弱勢福利團體,宜蘭市公所希望透過毛帽捐贈,讓弱勢福利團體得以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愛心與關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