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南溪北將各設一處大型疫苗接種中心 預計每天可接種2000人次以上。

【北台灣新聞中心】

因新冠肺炎疫苗將陸續到位,縣府已全面規劃為民眾施打疫苗作準備,溪南溪北將各設一處大型疫苗接種中心,預計每天可接種2000人次以上。

林姿妙縣長說,為因應疫苗大量進來後,能快速為民眾施打,縣府將分別在宜蘭運動公園與羅東文化工場,設置兩個大型疫苗接種中心,各鄉鎮市也設有接種站,社區也規劃接種分站;至於社區防疫護理隊目前已徵得321位護理人員,歡迎大家繼續報名參加,協助民眾施打疫苗的人手越多越好,為縣民多付出一些力量。

据了解,兩處大型疫苗接種中心,選擇設置地點最重要的考量是停車方便,宜蘭運動公園設在室內體育館,今天將木質地板加舖棗紅色地毯;羅東文化工廠將以貨櫃屋改裝,兩處接種中心預定分別以4 條動線安排注射疫苗,也可以視疫苗狀況機動調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