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車輛電力不足 三星警馳援

北台灣新聞中心

日前1位李姓民眾前往宜蘭縣大同鄉山區工作,將車輛停放於大同鄉泰雅一路附近,工作結束返家時,發現車輛電力不足,無法啟動,請求警方協助,經三星警分局牛鬥派出所警員余燦光、古清祺協助連接車輛電瓶,順利發動車輛,讓李姓民眾得以順利返家

三星警分局牛鬥派出所警員余燦光、古清祺獲報後,立即攜帶行動電匠趕赴現場,連接車輛電瓶,順利發動車輛,讓李姓民眾得以順利返家,事後仍不忘提醒車主,出門時應確實檢查車輛各項設備,以保行車安全。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外出旅遊時,應先檢查車輛之5油3水,注意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