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寒冬助弱勢愛讓我們相聚 ~宜蘭聯勸愛心紅包捐贈儀式暨宜蘭聚樂坊歲末感恩音樂會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聯勸基金會今(16)日,上午舉辦宜蘭聯勸愛心紅包捐贈儀式暨宜蘭聚樂坊歲末感恩音樂會,時值歲末寒冬,為了讓在地弱勢團體及弱勢家庭能度過溫暖的春節,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發起幸福年菜與愛心紅包認捐行動,十分感謝各界善士的支持,無論是縣內外的愛心企業或是以個人名義捐助善款的善士,都為了此次的歲末寒冬專案盡一份心力。聚樂坊、風光聚能股份有限公司與展烽紙塑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透過這次難得的機會,希望透過愛心捐款支持宜蘭聯勸公益行動外,也透過聚樂坊現場演奏溫暖的音樂,傳遞滿滿的愛給弱勢家庭及弱勢團體。

宜蘭縣長林姿妙親臨會場,支持宜蘭聯勸公益行動,並對社福團體送上新年祝福;宜蘭聯勸陳耀德董事長表示:「農曆年將近,預計在農曆年前關懷宜蘭縣社福團體、弱勢家庭及頭城鎮低收入戶家庭。目前約已募集7成愛心年菜與愛心紅包,尚有3成期盼社會大眾踴躍認捐,邀請大家支持,一起成為宜蘭縣社福團體及身障朋友們最堅實的後盾。」

宜蘭聚樂坊成立12年以來匯聚許多宜蘭地區國樂人才,主要由宜蘭各級學校的國樂菁英組成,近期受到風光聚能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贈,提供樂團採購大型樂器之經費,展烽紙塑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全信製藥公司捐贈團務費用,以及國立宜蘭大學提供完善的練習場地,讓宜蘭地區優秀的學生能夠繼續在國樂領域中精進練習,聚樂坊為感謝風光聚能股份有限公司、展烽紙塑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全信製藥公司和國立宜蘭大學的幫助,也想將這份善心回饋社會,因此與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共同舉辦歲末感恩音樂會,並邀請各障別社福單位、社工及身障學員一同參與欣賞演出。

宜蘭聯勸基金會於過年前集結各界愛心企業及善士的愛心捐款,幫助宜蘭縣社福團體與弱勢家庭也能有豐盛年菜及愛心紅包過好年,捐贈在地社福團體包含社團法人宜蘭縣肢體障礙者協會、社團法人宜蘭縣育人關懷協會、社團法人宜蘭縣脊髓損傷者協會、社團法人宜蘭縣自閉症協會、財團法人阿寶教育基金會、宜蘭縣蘭陽老人福利協進會、宜蘭新住民關懷協會、宜蘭縣特教資源中心及國立宜蘭特殊教育學校等社福團體及學校之成員愛心紅包,本場活動特別感謝風光聚能股份有限公司愛心捐款10萬元,展烽紙塑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響應愛心捐款15萬元支持本會公益行動,期待此活動能引發「拋磚引玉」之效益,邀請更多愛心企業/愛心民眾支持宜蘭聯勸的服務。

請多加利用線上捐款https://donate.newebpay.com/yilanuw/111NewYear,每筆捐款均公開徵信並開立正式收據(可扣抵稅額),將您的愛轉換為堅實的力量,讓每個需要幫助的他!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