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搭乘宜蘭市免費觀光巴士"平安順興"遊蘭城,感受舊城的美好風光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宜蘭市公所為推廣觀光巴士現行的週二及週四預約搭乘及導覽服務,預約巴士遊舊城即贈文青帆布提袋1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讓遊客來宜蘭市觀光,不只能享受低碳且便利地深度探索舊城區的好風光,更能將宜蘭市的美好隨著遊客的滿載而歸,帶動更多人前來宜蘭市觀光旅遊,歡迎大家一同搭乘宜蘭市免費觀光巴士"平安順興"遊蘭城,感受舊城的美好風光。

為行銷推廣免費又便利的「幾米觀光巴士」低碳旅遊,宜蘭市公所再次與幾米品牌合作,延續採用幾米老師《星空》及《忘記親一下》兩本繪本做為主題設計元素基礎,為了更貼近特色站牌、候車亭與地圖指示系統的使用功能,幾米老師結合設計需求,重新創作了一系列延伸的圖像。其中,候車亭以樹木及天空轉化簡約造型為主體,搭配繪本《忘記親一下》裡的小樹和布丁狗,並以幾米重新創作的動作和情境轉化為立體造型,使乘客增添搭乘公共運輸的趣味性。

 宜蘭市公所積極推廣低碳旅遊與多元旅客服務,於105年首度與幾米品牌合作,打造兩台以幾米繪本「星空」與「忘記親一下」為主題的「幾米觀光巴士」,並依據繪本故事內容命名為「星空號」與「奇蹟號」,巴士外觀有繪本角色與童趣背景,車內還有可愛公仔陪伴乘客一同遊覽宜蘭市富有文化底蘊的舊城風情,帶動許多國內外遊客造訪,這樣豐富又多元的旅遊元素,更讓宜蘭市獲選為觀光局「2019小鎮漫遊年」台灣30大經典小鎮的殊榮。

 市長江聰淵表示,配合翻新之童趣巴士站牌,市公所特別與「宜蘭幸福轉運站」合作,於農曆年節推出打卡拍照抽獎活動,上傳「宜蘭幸福轉運站」官方臉書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獎品共有30隻幾米幸福小象存錢筒及100份幾米明信片(詳情請留意「宜蘭幸福轉運站」官方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