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縣長感謝捐贈各項醫用物資縣內業者和民間單位

【北台灣新聞中心】

隨著各項防疫物資使用量大增,縣內業者和民間單位協力捐贈各項醫用物資供縣府統籌運用,林縣長特別致上感謝。

為了防堵疫情擴散,快篩檢驗試劑及醫用物資是第一線把關的重要工具。林縣長特別感謝縣內業者和民間單位慷慨解囊,包含由得立生技有限公司、祭祀公業法人宜蘭縣楊明德(明德宮)、宜蘭縣楊士芳進士文化發展協會、天敏企業有限公司、銀光未來創新協會等,捐贈防護衣、額溫槍、防護面罩、隔離衣及醫用手套等物資,提供縣內醫院、社區篩檢站使用。

而國際扶輪3490地區及宜蘭分區13社共同捐贈快篩試劑3,680組、力信建設開發()公司及國立宜蘭大學EMBA第一屆、第六屆校友則捐贈了5,000組試劑。縣府表示,快篩試劑可做初步篩檢,15分鐘就能得知結果,加速第一線採檢工作,並匡列疑似感染個案,能夠有效協助篩檢作業。這些快篩試劑將用於社區篩檢站,儘早篩出疑似感染個案,防堵疫情擴大。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