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縣長呼籲出現症狀務必盡速就醫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今(9)日新增2例個案,縣府已進行相關個案的追蹤管理。林姿妙縣長表示,民眾如出現不適症狀,務必盡速就醫,平時遵守各項防疫措施,減少外出採購行程,降低群聚及感染風險。

今(9)日新增的案例,案11974是50多歲女性。5月31日出現喉嚨痛、嗅覺異常等症狀,直到6月7日才就醫,採檢後確診,CT值27。她的家人曾到新北市,感染源尚待確認中。縣府衛生局特別呼籲,由於病毒四處流竄,若民眾出現疑似新冠肺炎的症狀,一定要立刻就醫,才是保護自己和家人最好的方法。

日前南澳的雜貨店已累積6人確診,今(9)日再添1例。案11975為幼兒,是案10993的孩子,昨(8)日出現流鼻水等症狀,採檢後確診,CT值13。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