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達為社福團體撐起愛心傘 希望所捐贈的雨傘能共同保護社工與弱勢家庭

北台灣新聞中心

富士達保險經紀人與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11月5日上午於宜蘭縣社會福利館攜手辦理「富士達為社福團體撐起愛心傘」捐贈儀式,本次愛心傘將捐贈給宜蘭聯勸,透過宜蘭聯勸分送給縣內社福團體的社工及其服務對象使用。

富士達保險經紀人蘭陽一區部平時除了在業務上的相互支持與合作外,也時常參與社會公益行動,在林順和副總的率領下帶著蘭陽一區部團隊與宜蘭聯勸攜手為社福團體撐起愛心傘,一起成為支持縣內社福團體的力量,也希望所捐贈的雨傘能共同保護社工與弱勢家庭。

次共有宜蘭縣失智症照顧服務協會、財團法人阿寶教育基金會、社團法人宜蘭縣肢體障礙者協會、社團法人宜蘭縣脊髓損傷者協會等四個縣內社福單位受惠,為感謝富士達保險經紀人,特別由宜蘭聯勸陳凌鳳執行長代表致贈感謝狀,感謝富士達保險經紀人對縣內社福團體的支持與愛心。

社福團體及其工作人員的服務是無論刮風下雨或豔陽高照都不能暫停的長期服務,尤其最近宜蘭縣已經進入雨量最多的季節,富士達保險經紀人希望為社福團體的社工撐起愛心傘,讓他們於服務時免於淋濕,希望他們擁有更多溫暖的力量來保護弱勢家庭。

 宜蘭聯勸長年匯集眾人的愛心,協助縣內弱勢社福團體籌募所需經費,幫助其提升對經濟弱勢家庭、老人、兒童、婦女及身心障礙者的服務品質,本次與富士達保險經紀人攜手一起成為支持縣內社福團體的重要力量,也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宜蘭聯勸的力量,讓愛心傘下有您有我,一起響應愛心捐款,幫助照顧縣內弱勢社福團體及弱勢家庭,歡迎多加利用線上捐款:https://donate.newebpay.com/yilanuw/love0810,每筆捐款均公開徵信並開立正式收據(可抵稅),也邀請大家透過響應7-11 ibon慈善捐款支持宜蘭聯勸,將您的愛轉換為堅實的力量,讓每個需要幫助的他,因為您不孤單!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