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社區大學111年上學期專題講座 長照服務〜您不可不知道的事!-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社區大學本學期專題講座,將於5月27日(五)19:00~21:00,於線上舉辦「長照服務〜您不可不知道的事!」專題講座,邀請羅東聖母醫院長照個管師-游靜慈老師演講。

台灣已邁入高齡化社會,但大家對於長照服務的內容有多少的了解呢?你知道哪些人符合長照服務的對象嗎?長照資源哪裡找呢?為滿足龐大的長照需求並減輕家庭照顧沈重的負擔,政府全面建構友善高齡環境,長照服務分為四大類:照顧及專業服務、交通接送服務、輔具及居家無障礙環境改善服務、喘息服務,希望讓每個人都活得老且活得好。

線上講座參加管道:

1、Google meet會議連結:https://meet.google.com/wqx-uuac-fmv(會議代碼:wqx-uuac-fmv)

2、演講名額:95人(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專題講座免費!免報名歡迎各位鄉親踴躍線上聽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