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社區大學111年上學期專題講座 國中、高中就欲開台語課,你敢知影?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社區大學每學期都會舉辦各式各樣的專題講座,並且邀請各種領域的專家及名人,來與各位鄉親朋友及學員們分享各種不同的故事與想法。

宜蘭社區大學的專題講座,將於111年4月16日(六) 14:00 ~16:00,於宜蘭縣立文化中心2樓演講廳舉辦,邀請許澤耀(宜蘭社區大學「台語漢詩吟唱」講師),以「國中、高中就欲開台語課,你敢知影?」為主題來分享老師努力的過程。

大家對於台語的歷史背景又有多少的瞭解呢?為何「閩南語」在台灣又被稱做「台語」?這些都與台灣四百年前的移民歷史有著密切的關係。你知道台語和「漢文」佮「漢學」的關係嗎?過去錯誤的台語語言政策,台語的復育,你了解多少呢?大家知道台語課程即將融入十二年國教嗎?想知道台語背後的歷史故事嗎?歡迎大家一起來聽許澤耀老師說故事吧!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