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體育嘉年華~國小桌球及足球推廣賽活動 邀請您來一起為選手加油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市公所為打造健康的快樂城市,提倡全民運動與正當休閒活動,委託宜蘭市體育會辦理宜蘭市體育嘉年華活動,訂於12月26日宜蘭市市民活動中心辦理國小桌球運動推廣賽及12月26、27日宜蘭河濱公園足球場辦理足球錦標賽,為促進市民身心健康努力不懈,邀請您來一起為選手加油。

國小桌球運動推廣賽參加對象為本縣各國小學生,分三組比賽:1-2年級組、3-4年級組、5-6年級組,共11所學校,180人參加,以推廣國小學童桌球為目的,雖然當中無成績亮眼的選手,但他們都是未來國家的人才,如宜蘭國小林孟帆(109年全國菁英盃10歲組第3名)、陳學淯(109年全國菁英盃11歲組第2名)、與獲得109年全國總統盃團體高年級組第四名的宜蘭國小學生等,若能加以培訓,日後必有締造佳績。足球錦標賽共辦理2天,採三組競賽(1)U8歲國小一、二年級組:計6隊,每隊12位球員(2)U10歲國小三、四年級組:計6隊,每隊12位球員(3)社會組:計4隊,每隊25位球員,合計250位選手參賽。

葛瑪蘭足球協會培育的葛瑪蘭足球俱樂部(成員為5-15歲學生)曾參加2020學童盃足球錦標賽東區預賽,獲得公開四年級第一名;另109年宜蘭縣學童盃足球錦標賽中,U8歲組由葛瑪蘭卡比獸隊獲得亞軍,U10歲組由葛瑪蘭天空騎士隊獲得季軍,以上選手均參加本次賽事,精彩可期,這些選手分布於宜蘭縣各幼稚園、國小及國中,在校成績優異,平時利用課餘時間練習足球,成績一樣亮眼,實屬優秀。

  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公所向來重視體育活動,次透過辦理國小桌球推廣賽及足球錦標賽,必能提升學生的球技與拓展視野,同時感謝葛瑪蘭足球協會的付出與奉獻,用心培育足球選手。因應疫情變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出入8大類場所務必配戴口罩,桌球推廣賽屬於大型活動,請鄉親配戴口罩及配合體溫量測,宜蘭市公所也會持續提升競技運動的發展,以建構更優質的運動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