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長江聰淵取消紅包發送行程 和大家用實際行動守護台灣顧宜蘭

北台灣新聞中心

有鑑於近期疫情嚴峻挑戰,宜蘭市長江聰淵今天(1/27)宣布,取消今年新春發送紅包的行程,用實際行動來減少可能的群聚,要來減緩第一線醫護人員面臨的壓力,更希望透過這動作,讓鄉親朋友共同合作,落實中央防疫指揮中心 「勤洗手、戴口罩、減少不必要群聚」的防疫宣導,一起成為台灣隊的一員,齊心守護台灣顧宜蘭。

 往年宜蘭市公所都會製作具有文創氣息的紅包,透過新春期間前往各廟宇參香祈福的機會,向蘭陽鄉親發送平安順興的祝福,各界對於宜蘭市公所推出帶有祝福又有創意的文創紅包,詢問度非常高,今年也不例外。然而,近期武漢肺炎疫情的控制在台灣出現許多艱困挑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為此呼籲民眾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尤其是「勤洗手、戴口罩、減少不必要群聚」的部分,宜蘭市長江聰淵基於防疫優先的考量,認為若照往年發送紅包的形式,必定出現不必要的群聚以及接觸,因此決定取消今年的紅包發送,要用行動力挺一線醫護,和大家用實際行動守護台灣顧宜蘭。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因為防疫優先的考量,決定取消今年過年期間發紅包的行程,對於沒辦法在新春期間將平安順興的祝福,親自送到鄉親手上,深感抱歉,但是基於疫情控制的前提,市長江聰淵更希望的是鄉親在防疫期間都能平安健康。」他同時透過拜年影片呼籲民眾,落實勤洗手、戴口罩等防疫措施,透過保護自己就是保護台灣的實際行動,共同加入守護台灣的陣線,一起來牛轉乾坤,齊心防疫,為守護台灣顧宜蘭來加油與努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