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國際青年商會結合姐妹會捐助公益基金 由陳美玲市長見證

【北台灣新聞中心】

 欣逢宜蘭國際青年商會46屆周年慶,馬來西亞美里國際青年商會竇鳳明會長及韓國全州國際青年商會趙亨眞會長率團抵達宜蘭祝賀,宜蘭國際青年商會李嘉軒會長特別力邀兩個姊妹會共同發揮社會公益關懷精神,25日在宜蘭市長陳美玲見證下,於宜蘭市公所捐贈公益基金予宜蘭縣真儒家庭關懷協會,在青年節前夕身體力行青商會回饋社會濟助弱勢的宗旨,陳美玲市長並致贈青商會嘉賓城市意象紀念杯表示感謝。

 宜蘭縣真儒家庭關懷協會服務全縣弱勢老幼家戶,培訓20多位年長者關懷員以及6歲以下兒少親職引導員進行家庭關懷訪視服務,理事長游建峰表示協會秉持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以專業的服務來照顧宜蘭縣內的弱勢對象及家庭,非常感謝青商會的支持與肯定。

 宜蘭青商何文昌主席及馬來西亞美里青商蔡傳晉主席亦大力支持此公益之舉,號召青商會友熱心響應,相信這樣的愛心活動能顯示青商的影響力與凝聚力,除了嘉惠宜蘭地區的弱勢家戶外,更是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之一—促進健康與社會福利,連結資源讓社會更加溫馨和諧。

  宜蘭市長陳美玲表示,國際青年商會是世界最大青年組織,宜蘭青商結合國際姐妹會展現服務社會的熱忱,體現「訓練自己,服務人群」的青商人精神,值得肯定嘉許,非常感謝宜蘭青商連結國際資源投入幫助在地社區,這樣的跨國交流除了促成愛心善舉外,也提升了宜蘭市能見度,讓這座城市的美好被更多國際友人看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