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傳藝博杯PK賽 「酷妹」鄭小妹抱走最大獎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傳藝園區2月28日舉辦博杯PK總決賽,最後由7歲的鄭小妹抱走最大獎,獎品是夏威夷7天5夜旅遊雙人券還有旅遊基金現金5萬元,鄭小妹說夏威夷全家一起去,5萬元的旅遊基金先放戶頭裡存起來。

 負責營運宜蘭傳藝園區的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今年在大年初四、初五兩天舉辦博杯比賽,共計吸引3222人次參加,初五賽後統計,有兩人擲出連續11個聖筊,分別是宜蘭縣的陳先生、來自桃園的鄭小妹;另外兩人擲出連續9個聖筊,分別是來自彰化的黃同學、來自宜蘭的林先生。

 由於比賽獎項只取前三名,四人於2月28日重回宜蘭傳藝園區PK一決勝負,PK總決賽採分組進行,以擲出連續聖筊數目高者為優勝。兩位連續9聖筊的參賽者爭三、四名,最後由彰化黃同學勝出;兩位連續11聖筊的參賽者PK爭冠亞軍,最後由七歲的鄭小妹拿下冠軍。鄭小妹說很高興,夏威夷要全家一起去,至於5萬元的旅遊基金還沒想到要用來做什麼,媽媽說會幫她放戶頭裡存起來。

金鼠年宜蘭傳藝園區博杯比賽獎項總價值三十萬元,第一名獎項為夏威夷7天5夜旅遊雙人券+旅遊基金現金5萬元;第二名獎項為小琉球3天2夜旅遊雙人券+Rimowa 行李箱+旅遊基金現金3萬五千元;第三名獎項為Rimowa行李箱+旅遊基金5千元。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特別加碼傳藝大禮包,讓第四名參賽者紀念這一次難忘的比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