噶瑪蘭書法學會會員展 7/8-7/26展出 歡迎蒞臨觀賞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縣噶瑪蘭書法學會於78日至26日假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舉辦【109年噶瑪蘭書法學會會員展】,開幕典禮訂於711(週六)上午10時,由榮譽創會理事長張太白及理事長李林可梅共同主持。

 學會自94年成立至今,每年的書法展覽,對噶瑪蘭書法學員們而言,是將多年來努力學習篆、隸、楷、行、草等五種字體不斷交錯練習,進而產生不同風格的作品,特此將書法作品以捲軸方式呈現,展現出不同【書藝】變化之美。學員們每年春節前夕義寫春聯、及現場揮毫書法活動皆熱情參與,希望藉由活動服務人群,直接有效的推廣書法文化。也讓學員們有一份在地服務的參與感。【書藝傳承】是學會一直秉持的精神理念,要做一個散播書藝傳承的小小種子,期盼人人都能寫上一手好字,讓書法的種子可以在宜蘭地區深耕紮穩。

 學員們為了此次展覽,大家齊心協力不斷勤加練習,期盼能得到大眾肯定。歡迎熱愛書法同好者蒞臨觀賞。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