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鄉 112 年度全民運動會—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辦理廉政宣導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為能強化民眾廉政反貪之觀念,並將反貪倡廉意識深入原鄉宣導,日上午特於「南澳鄉 112 年度全民運動會」活動現場辦理廉政宣導活動,使前來參與活動的偏鄉民眾或外地遊客均能認識與民息息相關之法令知識,並可獲得精美小禮物。

宜蘭的文化石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長期以來,結合了各界人士,不辭辛勞的磨出豐腴的文化米汁,滋養了宜蘭人的精神生活。為了落實宜蘭縣政府林縣長姿妙的縣政藍圖「拼出宜蘭好生活」。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將引領本縣積極面對後疫情時代帶來的多元挑戰,持續營造優質藝文環境,提升本縣藝文水準,亦將一同共創宜蘭縣政府廉潔的施政形象。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次宣導活動結合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經濟部水利署第一河川局及羅東地政事務所等政風單位共同進行宣導,透過有獎徵答、抽獎方式與民眾互動,經由潛移默化強化民眾「反貪腐」、「反詐騙」、「反賄選」、「消費者保護」等觀念,並加強宣導「臺美21世紀貿易倡議」之「反貪腐」章節內容,期使能夠將廉潔法治觀念遍布於大眾心中,活動過程民眾參與踴躍,氣氛相當活潑生動。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