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國稅局宜蘭分局拒絕私菸健行溫馨盛會 民眾熱情參與

北台灣新聞中心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宜蘭分局今(9)日於員山鄉尚德河濱公園舉辦「拒絕私菸 健康一定行」租稅宣導活動,藉由健行活動結合租稅宣導,提醒民眾拒絕私菸、未稅菸品及切勿購買來路不明菸品,並建立民眾正確的納稅觀念,由分局長黃美麗帶領同仁引導一行民眾熱情參與,攜家帶眷近500人走出戶外,沿著河堤步道健走,值得一提的是,員山鄉鄉長張宜樺亦帶領公所同仁共襄盛舉。

    該分局表示,活動當日除了健行活動,並有活潑有趣的闖關遊戲、填問卷、拍照打卡送好禮等多元化活動,寓教於樂,同時擺設廉政海報及宣導標語,發放廉政文宣品,強化全民廉潔意識,建構廉能風氣,還有挺農民溫馨「勁挺包」,現場民眾各個樂開懷,展現健康活力,提升北區國稅局優質機關形象,次活動在溫馨活潑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