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議長牽線 駿熠電子贈送消防局 千件隔離衣及漱口水1批

北台灣新聞中心

 駿熠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憲治、副董事長衛純菁及股東蔣秀華今(2)日捐贈宜蘭縣政府消防局隔離衣1,000件及漱口水1批,在宜蘭縣政府消防局1樓廣場辦理捐贈,由副議長陳漢鍾代表捐贈人,消防局徐松奕局長代表受贈。

駿熠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憲治、副董事長衛純菁及股東蔣秀華為宜蘭縣議會副議長陳漢鍾好友,陳副議長體認疫情嚴峻,了解第一線消防救護人員亟需防護衣執行救護工作,特別牽線好友慷慨捐贈隔離衣1,000件及漱口水1批予縣府消防局,供第一線救護人員使用

消防局為確保救護人員執勤安全,自5月26日起,全面提升防護等級,在執行一般救護勤務,除佩戴外科口罩、手套外,已全面穿著防水隔離衣及面罩。本次受贈之1,000件隔離衣,為目前最急迫需要的防護裝備,期望能守護第一線防疫人員執行勤務的安全。

消防局徐松奕局長表示:由衷感謝副議長陳漢鍾的牽線,政府的資源有限,民眾的愛心無窮,本次捐贈期望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形成一個正能量循環,希望各界善心人士熱心公益,共同為社會福祉盡一份心力。本次受贈之物資將給第一線消防救護人員使用,目前新冠疫情已經進入社區傳播階段,多虧駿熠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憲治、副董事長衛純菁及股東蔣秀華的慷慨捐贈,讓辛苦的第一線救護人員多分保障,企業責任的發揚,值得社會大眾敬佩與效法。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