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疫情急劇升溫,蔡鎮長文益關切指示保護師生兒園全面加強防疫」

北台灣新聞中心

因應目前急劇升溫的疫情,以及校園陸續傳出新冠肺炎確診個案,頭城鎮立幼兒園在蔡代理鎮長關切及指示下,全園再次進行加強防疫整備工作,全體教職員利用課後加強教玩具及教室內消毒,蔡鎮長也指示清潔隊協助幼兒園進行園區、周邊環境、走道、浴廁及遊戲區等室內、外環境總消毒,加強確保幼兒環境安全,幼兒園也特別拜託家長務必配合學校防疫措施,以保護師生安全。

另外幼兒園也遵照教育部國教署規定,按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修訂之「企業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營運指引」修訂及擴充現有防疫應變計畫,以利園務持續及正常運作,此外各班教室的紫外線消毒燈也在每日夜間自動啟動定時消毒,在防疫上著實發揮效益也減輕教保員龐雜的日常工作,另外幼兒用餐加用隔板、每日上下午各量測體溫、被褥清潔每週一次等,務使防疫滴水不漏,確保寶貝們的安全,讓家長可以安心的將小朋友送來幼兒園開心學習與成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