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相生工藝市集在宜蘭人故事館~ 真有藝思!宜蘭還可以這樣玩!

 北台灣新聞中心

 暑期前夕,宜蘭人故事館為國內旅遊熱潮作暖身,故事館六月份工藝師市集於6月27日(六)熱情開跑!從今年四月份起已連續舉辦第三次工藝師市集,預計每個月擇一週六白天舉辦,時段為10:30-17:00,有各類手工藝活動等著民眾來體驗!

    此次主題設定為「五行相生工藝市集」,金、木、水、火、土各有代表工藝攤位,「金」為金工珠寶、「木」為木工童玩、「水」為流動畫杯墊、「火」為手工蠟燭及「土」為陶藝課程,此次共邀十二位在地工藝師齊聚共襄盛舉,除上述內容外,還有手繪漫畫、街頭藝人及現場雙樂團表演,加上故事館展館免費參觀,另提供優質餐飲服務,是半日遊的最佳選擇!

    此次市集由宜蘭人故事館主辦、宜蘭市公所協辦,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宜市宜居好生活,就從宜蘭人故事館開始!」,宜蘭人故事館館長陳碩斌希望未來能不斷擴大市集規模,並長期與駐館工藝師陳羽庭、俞靜如共同合作,打造縣內最優質的市集文化,深入地方耕植、擴大藝文脈絡,讓手作體驗聚落成為一座戶外故事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