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送愛心 捐贈109張電動護理床到宜蘭

北台灣新聞中心 

  隨著人口老化,本縣至110年8月止,老年人口比率為17.74%,已邁入高齡社會,因而長照服務需求提高,照護機構品質提升的重要性也日益增加。如何提供縣內長輩便利、優質的照顧服務,一直是縣政府努力的重要任務。次由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總會發起「全台電動護理床升級」計畫,主要是降低醫護人員照護的負擔,也讓受照顧者起臥能更舒適安全。全臺共募集747張電動護理床,本縣獲得109床。縣長林姿妙由衷感謝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的善行義舉,發揮大愛,提升本縣照護品質。

隨著老年人口快速成長,慢性病與功能障礙的盛行率將急遽上升,這些功能障礙者或缺乏自我照顧能力者,除健康與醫療服務外,也需要優質的照護服務。感謝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總會陳阡蕙總會長帶領的團隊捐贈電動床,這是對功能障礙者及受照顧者最直接的幫助,也可以讓護理人員受到更好的協助,大大提升醫療品質與病人安全。此次受贈單位有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護理之家45床、台北榮民總醫院員山及蘇澳分院護理之家64床,由醫院代表受理捐贈,並由縣長回贈感謝狀。縣長非常感謝世華協會的捐贈,電動護理床可以讓受照顧者能享有更好、更舒適的照顧環境,同時幫助護理人員以更省力的方式照護患者,提高服務單位的照護品質。

林縣長姿妙表示,自上任以來在縣政藍圖施政願景下,致力推動長期照護服務,並持續不斷的改善與提升長照服務品質。縣府會積極推動各項政策,並藉由各式服務提升長期照顧需求者及照顧者生活品質,拚出宜蘭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