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鄉第一座槌球公園啟用健走趣

北台灣新聞中心

 今天清晨的6點鐘,伴著美麗的晨光,來自三星鄉各村的鄉親們,開心的向柑仔坑土地公廟聚集,因為他們要參加今天的「健康樂活大三星/龍泉槌球公園啟用健走趣」活動,除了能認識槌球運動外,健走路線沿著美麗的安農溪畔前進,野薑花的香氣伴隨著輕快的腳步,剛剛好3.6公里不會太累的長度,風景美不勝收,身心靈舒暢。參加健走的阿公阿嬤表示,三星鄉公所舉辦的每一場健走活動,他/她都有來參加,平日清晨或傍晚也會到安農溪步道運動,這裡無論是晴天/雨天/春夏秋冬都有不同的美麗景緻。

槌球公園是三星鄉長李志鏞特地打造給鄉親一個運動強身的好去處,現場也有體健設施可以使用,和緩的槌球運動適合銀髮長輩,不但可以增強心肺功能更能促進血液循環,阿公阿嬤健康樂活,名符其實的三星長壽鄉。球友們可以向公所免費借用槌球工具,只要5人就能組成一隊,不會打的也可以跟公所預約免費教練,球具免費教練免費,很適合親子或年長來組隊打槌球,不但可以健康長壽又可增進親子關係。

今天啟用活動雙義社區理事長吳真道特地率領6個槌球隊來現場示範賽,現場也有羅錦雍教練親自擔任解說員,羅教練也是今天槌球賽的評審,腳程較快提前完成健走的鄉親,都紛紛在槌球場為三星槌球隊加油打氣,精彩球賽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三星鄉公所今天也準備了運動帽免費贈送給前500名完成健走的民眾,更加碼贈送一盒蛋糕捲,讓鄉親渡過一個健康開心的星期六。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