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有愛齊抗疫 送物資給弱勢邊緣戶

[北台灣新聞中心]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三星鄉長李志鏞表示:除了抗疫也要助弱勢,為了能更廣為照顧不在政府列冊的低收、中低收名單外的「弱勢邊緣戶」,三星鄉公所在7月14-15日也接受鄉民自行登記領取白米,凡是三星鄉民自評認為需要領取救濟白米的,在7月14-15日可以直接到三星鄉公所憑身分證、印章、自備環保袋現場登記領取,限量200戶送完為止。

三星鄉長李志鏞請鄉內18村的村長,就村長平日的訪視家戶生活了解,請村長們提供「不在政府列冊低收、中低收名單外」,實際真正需要幫助的邊緣戶名單,由三星鄉公所發送白米。怕有遺珠之憾漏網之魚

近年來有許多事業有成回饋鄉里的三星子弟、慈善團體出錢又出力,共襄盛舉提供民生物資、救助金,或提供工作機會給鄉公所,李鄉長感謝這些反哺回饋的愛心善舉,使社會更溫暖,也讓三星更好,李鄉長也會媒合更多的善心人士加入愛心捐助的陣容,拋磚引玉能有更多的團體加入關懷弱勢的行列,期待這些弱勢戶在政府及民間各單位的幫助下,能逐步改善經濟生活,脫貧並自力更生。

三星鄉公所疫情期間採分區分流方式,自7月6-7日(二)(三)起發放白米給低收入戶、7月8-9日(四)(五)起發放白米給中低收入戶、7月12-13日(一)(二)起發放白米給中老戶、7月14-15日(三)(四)發放給自評需要救濟米的邊緣戶。領米時間自上午8時至下午5時(中午不休息),在三星鄉公所正門前廣場,在防疫分區分流保持社交距離下進行。

三星鄉長李志鏞表示,為落實防疫,避免群聚,三星鄉公所會實施分區分流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下作業,請領取物資時一定要戴口罩量體溫外,也請依通知單排定時間領取。目前政府仍發佈在三級警戒中,三星鄉長李志鏞呼籲大家非必要別出門,若一定要出門務必要戴口罩,大家繼續努力,務必做好個人衛生口罩戴好戴滿,相信在大家的齊心抗疫下,疫情能很快的被控制下來,全島一命儘快恢復正常生活。

為響應環保愛地球,請記得攜帶大型環保袋來喔,也可以委託家人代領(帶雙方證件),如行動不便者也可以電話通知三星鄉公所社會課轉請村長代發,電話:9892018分機265劉先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