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優先做.學習不落後』 ~頭城鎮立幼兒園6月13日起恢復實體教學 請大家隨時做好防疫

北台灣新聞中心

頭城鎮公所今(6/10)配合縣政府防疫政策,安排鎮立幼兒園滿5足歲的小朋友,前往二城國小施打兒童BNT疫苗;蔡文益鎮長特別關心鎮內幼童施打後的身體狀況,提醒幼兒園老師及家長要叮囑小朋友施打完回家要多休息,並請家長多留意孩子身體情況;施打疫苗對於提升整體學童保護力及預防重症有很大的幫助,希望大家不要鬆懈,維持戴好口罩及手部清潔,隨時做好防疫。

今年國內爆發Omicron疫情,宜蘭縣也不例外,頭城鎮於4月起由大溪漁港港區開始延燒擴散,當時考量幼兒未施打任何疫苗,公所團隊更憂心幼兒安全,因此當下啟動校園安全防禦措施,於4月25日起全面停止實體上課改為線上多元學習,於第一時間有效杜絕病毒進入校園,為兼顧孩子們的健康及受教權益,於固定召開防疫會議,視疫情狀況做應變,隨時為復課做準備,但未見疫情退燒反趨嚴峻,至今未能復學,爰造成家長不便實非得已,鎮長蔡文益特別感謝家長的諒解與配合,能共同努力順利度過這波疫情的挑戰。

下周一(6/13)將恢復實體課程,蔡鎮長立刻指示幼兒園周邊進行全面消毒,為幼童回到校園做最好的準備,顧及部分需請假在家居隔幼兒,園方也安排雙軌併行實體及線上教學,「防疫優先做 學習不落後」,蔡鎮長特別強調,雖說目前疫情仍然嚴厲,但公所團隊會堅守崗位做最好的準備,守護幼童的平安健康,陪伴幼童的學習成長,請家長安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