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起溫暖的手、懷抱感恩的心』~109年頭城鎮各界 表揚模範父親大會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109年『頭城鎮各界表揚模範父親』感恩大會以『牽起溫暖的手、懷抱感恩的心』作為活動主題,,於今日上午9時在『蘭陽蟳屋餐廳』舉辦,表揚各里推薦(總共24位)的模範父親代表,邀請知名演藝歌星陳孟賢、吳美琳,以及多位去(108)年參加『頭城好歌聲◆歌唱比賽』優勝的歌手登台獻唱。

鎮公所更貼心的安排,特别邀請今年5月,受『新冠疫情』『嚴禁群聚』的限制,導致無法藉《公開活動》獻上祝福的『109年頭城鎮模範母親』及其家屬出席;與會人員在甜蜜、溫馨的氣氛下,唱出深藏在內心的感謝,共同為『辛勞的爸爸、媽媽』獻上滿滿的祝福。

今年獲得表揚的模範父親共計24位。分別為:石城-胡朝成、大里-林水盛、龜山-陳添福、大溪-吳萬發、合興-周來、更新-康政義、外澳-吳正男、港口-蕭松桂、武營-吳鴻義、大坑-謝義男、城北-林清發、城東-吳煇賢、城南-林垚豊、城西-吳銘樟、竹安-莊慶同、新建-藍道明、拔雅-黃正雄、福成-楊清泉、金面-余德旺、金盈-余重喜、頂埔-曹幸吉、下埔-江虞唐、中崙-張金水、二城-吳輝榮。

     居住在武營里的『吳鴻義』先生,今年已屆滿86歲,將於明(8/2)日上午代表頭城鎮接受宜蘭縣『模範父親』的表揚。吳先生畢生服務公職達48年,與妻結褵已逾60年,夫婦倆共育2子3女。鴻義先生,自幼受母親嚴格教育的影響,因此對於本身的期許極高,貢獻國家期間屢屢獲獎,深受長官及同事的肯定與推崇。吳先生家庭和樂、明倫教孝、子女有成,實為父儀表率;敦睦鄰里、待人以誠,亦堪為鄉里之典範,因此受到評選委員一致推選,榮獲宜蘭縣模範父親的殊榮

鎮長曹乾舜表示:現場每一位『模範父親、母親』,包含他們的家庭、孩子們..都有值得大家稱道和學習的故事,鎮公所期待透過活動的舉辦,有效營造家庭歡樂、團聚的氣氛,提醒子女們要及時行孝,多花點時間陪陪父母;懷抱感恩的心,努力創造、耕耘人生,為家庭、社會、國家及民眾服務,來回報父母生育、教養之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