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羅東鎮青年節-優秀青年表揚暨藝文夜市活動」~歡迎民眾於3月29-30日到羅東樟仔園逛市集、看表演、做手作

【北台灣新聞中心】

    2024羅東鎮青年節-優秀青年表揚暨藝文夜市活動」訂於329()下午6時於羅東樟仔園文化園區舉辦,當天現場除表揚優秀青年外,也有夜間限定小市集以及表演活動等,今年首度邀請2名在地高中生擔任活動主持人。歡迎民眾共襄盛舉,一同見證羅東青年的傑出事蹟與優秀表現。

羅東鎮公所表示,這些優秀青年是經由各學校、社團、里辦公處所推薦,獲選的優秀青年共計26位,分別在學科、體育及其行業領域,皆有傑出表現。活動將頒發每位優秀青年獎狀、500元禮券及藝文巿集兌換券200元,在表揚活動中,並由宜蘭在地青年品牌「原木燒」老師的引導之下,帶領26位得獎青年體驗「木作燒刻」,一筆一畫完成專屬自己的紀念品。

活動當天亦結合在地文創業者旅人書店執行舉辦「春日聚x夜間限定集市」,邀請到具有宜蘭風格餐飲、匠師職人與在地品牌單位參與之外,同時安排在地宜蘭青年團隊進行精采表演,有游阿媽藝站將帶來兩首自創曲,羅東高商吉他社及羅東高中民歌社,將輪番上台演出。

除活動當晚「春日聚x夜間限定集市」外,330()11-16時亦有「春日聚x公園集市」活動,歡迎民眾於329-30日一起到羅東樟仔園逛市集、看表演、做手作,在一年一度的青年節,共同感受來自青年的活力與創造力!

(有關巿集相關活動,詳見羅東鎮觀光發展所或旅人書店FB粉絲專頁)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