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暑期「夏知線上研習營」開始報名囉!

[北台灣新聞中心]

因應COVID-19三級防疫警戒,今年暑期夏知研習營 (110)年7月13日起至8月20日共6週全面採線上課程,在家防疫又能學習新知,今年提供學童及民眾多元課程,陪伴大家度過漫漫夏天,全家一同培養多元悅讀樂趣。

110年夏知線上研習營課程如下:盧俊良(嚕嚕米)老師「科學遊戲」、簡欣國(阿國)老師「數位資元e把罩」、陳義明(玉米)老師「陶笛DO RE MI」等知名老師帶領大家多元學習,今年課程配合教育部提升英語學習力計畫,辦理英語學習力- Virtual Teatime with Kids 誰來下午茶?由Rose老師每堂邀請一位來自不同國家如澳洲、巴西、南非…等國家老師,進行線上虛擬旅行、視訊遊戲、藝術創作或肢體活動,以生動趣味方式學習英語。為推廣安心在家防疫特別邀請江聰淵市長每周四上午進行「來喔!來聽市長講古」,很多膾炙人口的小故事、環保兼廉政小故事如小海龜的逆襲等,透過說故事,讓爸爸媽媽陪小朋一起聽故事,全家都有共同討論的話題。

  「課本即世界,世界即課本」悅讀宜蘭暑期夏知線上研習營活動自7月2日(週五)上午8時起採線上報名 (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MAOQQ4 ),額滿為止。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相關訊息請洽宜蘭市立圖書館一樓服務櫃檯03-9355604,或至粉絲團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lancitylibrary/ 洽詢。

    市長江聰淵表示,為有效防範新冠疫情擴散,避免群聚是最重要的步驟,今年5月起因疫情嚴峻,防疫警戒提升至第3級,學校全面停課但不停學,同學在家進行線上學習,今年暑假全家人亦無法安排暑假出國或外出旅遊,市公所希望藉由線上研習課程,提供同學除了課堂功課外的另類選擇,帶領大家進行虛擬國際旅遊,藉由多元的課程讓大家可以從中激發個人興趣,延伸未來專長或是生活樂趣。宜蘭市是重要的文教區域,孩子從小的教育學習與民眾的終身學習我們不遺餘力,我們不只讓孩童擁有健康、充實的暑假生活,也創造孩子們無限的想像力及未來成長的養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