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吹北管夏日遊」親子北管音樂闖關活動,歡迎大小朋友一同來挑戰!

【北台灣心聞網】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為「憨子弟・瘋亂彈–臺灣北管藝術大展」量身打造適合親子共遊的夏日限定遊戲—「鼓吹北管夏日遊-親子北管音樂闖關活動」,將於7月28日起至8月2日止,每日下午2:30至3:40辦理1場。

此活動為闖關型的積分遊戲,共有3個關卡,「北管展導覽」,「憨子弟拚場快問快答」,「瘋亂彈特訓班」邀請臺北木偶劇團的北管樂師帶著參加者一起敲敲打打玩樂器,讓爸媽和孩子一同在歡樂地解鎖關卡,從中認識臺灣的傳統北管文化。完成3關且累計分數最高的參加組別,將可獲得市值千元的《子弟團爭霸戰》北管桌遊一套!

「北管」對孩童來說可能是一個陌生的名詞,也許曾在廟會慶典聽過熱鬧喧騰的鑼鼓聲但並不知道那就是北管,為了介紹這位熟悉卻又陌生的老朋友,傳藝中心特別趁著孩子們放暑假期間,以遊戲化的方式設計北管闖關活動,讓北管變得更有趣。宜蘭市班班有冷氣,上學期電費市公所補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