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石成金文魁禮盒」經文昌帝君加持過火爐儀式 發行限量一千組

   北台灣新聞中心

 每年考季到時,考生除努力準備考試之外,各地的文昌帝君廟就是考生虔誠祈求精神支柱庇佑之神。

    宜蘭郵局為鼓勵宜蘭地區及全國各地的考生學子能夠在考場上一試及第、榜上有名,特與全聯善美基金會合作製作「點石成金文�禮盒」珍藏組,供考生及學子收藏。並於5月3日在宜蘭臺灣傳統藝術中心文昌帝君廟前舉行過火爐祈福加持儀式,讓收藏學子,文思泉湧,智慧大開。

     此「點石成金禮盒」係以宜蘭縣臺灣傳統藝術中心內「黃舉人宅」的文魁匾額為設計啟發。禮盒內含:點石成金郵票、點石成金文鎮、包中章、文昌帝君書籤、說明書⋯等,可以讓考生獲得文昌帝君的加持祝福,「知書達禮行正道,博學多能養謙和」。

      宜蘭郵局嚴洧澤局長表示台灣傳統藝術中心內的「黃舉人宅」「文魁匾」為開蘭舉人第一位黃纘緒試中舉人而獲頒賜的匾額,具有特殊的意義。中華郵政公司各地郵局服務在地化,ㄧ直與鄉親同在,是大家的「好厝邊」,今所推出的「點石成金文魁禮盒」商品,是跨外部單位合作的成果,提供考生珍藏,願所有珍藏者都能狀元及第,事事順利!

     此次發行限量一千組,只有在宜蘭地區各郵局販售,售完為止,欲購從速。售價:540元/盒。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