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圈動手做」~育成廠商原華藝苑推廣課程開課 歡迎來體驗

北台灣新聞中心

你想擁有一個客製化鑰匙圈?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原華藝苑」將於10/19()、10/22() 19:00至21:00,在宜蘭人故事館(宜蘭市中山路二段426號)開設琉璃珠鑰匙圈免費手作課程「鑰匙圈動手做」,共2個場次、90個名額一般民眾皆可報名參加

「原華藝苑」負責人林娟華來自福建,因緣際會到台灣定居於宜蘭,因成長於沿海漁村,受環境影響產生對傳統服飾、刺繡及編織等手作工藝的熱忱,到台灣以後驚豔於原住民文化,希望以個人專精的編織技藝,整合推展台灣原住民傳統工藝,在夥伴鍾定山的鼓勵下,正式成立工作室,除了手工藝品的販售也提供手作材料包與學校社團等各機構合作。今年六月進駐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透過宜蘭市公所大力支持,十月份特別開設手工藝課程,透過課程將認識原住民工藝文化、實際手作琉璃珠鑰匙圈,歡迎對手工藝有熱忱的民眾踴躍參與。

宜蘭市長江聰淵及縣議員黃定和林麗等人也動手做鑰匙圈,江市長以英文名字串了一個琉璃珠鑰匙圈,特別選了一顆代表步步高升的琉璃珠,江市長希望心想事成。

市長江聰淵表示,原住民工藝文化有悠久的歷史淵源,透過這次琉璃珠鑰匙圈免費手作課程,讓我們在認識原住民工藝文化的同時,可以親自手做療癒人心的精緻小飾品,歡迎鄉親踴躍報名。

10/14(三) 19:00至20:00於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宜蘭市中山路二段430巷6號,宜蘭市公所後方受理現場報名,按序先選課程時段,繳交保證金500元。若報名當天有剩餘名額,將於原華藝苑粉絲專頁另行公告。詳細課程資訊請至原華藝苑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ourwaygogo

歡迎有意創業或者有需要平台的創業者,與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接洽。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連絡電話:(03)936-8680,傳真:(03)935-9266,請洽吳小姐,或上官方網站:http://culturaltour.e-land.gov.tw/business_incubator_of_yilan_city/。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