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邂逅 浪漫頭城 Merry Christmas! 夢幻秘境嘻聖誕!享受異國的浪漫氛圍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頭城鎮公所今(12/18星期五)上午在鎮公所大門廣場舉行聖誕節點燈活動,首先由蘭陽舞蹈團的小朋友們帶來精彩的聖誕小精靈舞蹈表演,緊接著在『星願誕鐘響』的啟動儀式下,為這場『魅力邂逅 ◆ 浪漫頭城』的盛會揭開序幕。

在新、舊年交換之際,頭城鎮公所為讓民眾逐步感受系列的年節氣氛,分兩階段於「聖誕節」及「春節」前夕進行布置,精心妝點頭城的街景和民眾一起迎接歡樂的節慶。  現場同步播放影片,邀請全國各地的鄉親、好朋友們蒞臨頭城共饗夢幻秘境;曹乾舜鎮長更貼心的指示承辦單位,挑選8張成果相片印製成精美的海報,分送給與會來(貴)賓共同分享喜悅、平安與祝福。

觀光所盧課長表示:聖誕節布置,係以頭城行政中心及其周圍為場域,主要分為二大主題:

 一、頭城行政中心(前門廣場):聖誕傳說

 二、鎮心參道(行政中心後方步道):浪漫廊道

聖誕傳說是將頭城史上最高(九米)可愛童趣的『聖誕樹』高高豎立於公所前廣場,一旁則擺設北歐神話傳說中的『獨角獸托運夢想馬車』,獨一無二的冬季聖誕美景,伴隨著唯美的雪花投影;『拍照、打卡精美相框』浪漫呈現,等您來探訪、邂逅! 

浪漫廊道是將可愛的聖誕老公公及小雪人,在聖誕節前夕千里迢迢、悄悄的從北歐來到頭城,在夢幻的夜晚,將頭城鎮公所的後方默默地妝點並掛上鈴鐺、放上禮物;在草地上設置炫麗發光、360度光環境的雪屋,除拍照無死角外,更有童心十足的發光鞦韆及蹺蹺板,讓聖誕節的夜晚更添情趣(共分3區)

第1區(吉祥路側)-紫宴邂逅:象徵醉人的戀情的紫藤花搭配律動步道燈,浪漫爆表。夜晚燈串亮起,漫步在紫藤花步道,歡迎您在特別的日子裡,來場浪漫的邂逅。

第2區(中間側)-心心相印: 閃閃發亮的玫瑰金色燈串,打造出華麗貴氣的心型隧道,給你無法招架的浪漫與驚喜。

第3區(圖書館側)-洪福齊天: 經典的聖誕節花卉-聖誕紅,喜氣洋洋的鮮紅花朵和翡翠般的綠葉,交織成滿滿的洪瑞象降臨在此,期待您來場浪漫的祈福與告白。

陳主任秘書國義表示: 頭城鎮公所精心規劃的年節布置,將從聖誕節延續至農曆春節,誠摯邀請大家蒞臨頭城,共同欣賞並體驗美麗、動人的景緻;盡情的拍照、打卡;在告別無法出國的2020年之際,來場魅力、夢幻之旅,享受異國的浪漫氛圍,陪伴小朋友嘻遊聖誕秘境與天堂,喚醒並尋找大人們兒時的回憶。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