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圍爐-愛在三星」~弱勢族群圍爐餐會

北台灣新聞中心

三星鄉公所今(30)日在公所展演廳舉辦「寒冬圍爐-愛在三星‧弱勢族群圍爐餐會」活動,在歲末寒冬之際,鄉長李志鏞邀請鄉內136位中低收入老人、獨居老人前來圍爐,席開28桌,讓他們提前享受熱鬧團圓的年節氣氛。

 年紀太大出門不方便的長輩,可由一位陪伴者同行參加餐會,今日熱鬧溫馨的圍爐餐會,三星鄉民代表會主席曾茂照率領10位鄉民代表、18村村長、鄉公所同仁上台高歌一曲助興,讓長者備感溫馨。

「長壽大三星,全心守護您」是李志鏞上任三年來的社會福利政策,為關注長者健康,公所也與三星鄉衛生所合作,在會場設置服務櫃台,免費為參加餐會的長者量血壓及施打流感疫苗,提供保健諮詢。

 「幸福到老、健康到老。」李志鏞說,鄉內65歲以上老年人口比率將近20%,鄉內人口老化,青壯人口多外出就業,是名副其實的長壽鄉。公所辦理長青食堂、阿公阿嬤快樂學堂與相關長照措施,為長輩許一個幸福健康的未來。

今日歲末寒冬之際,公所舉辦圍爐活動,讓長者享用溫馨年菜,感受年節溫馨與社會的溫暖。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