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民進黨宜蘭團結之夜 只要宜蘭贏、台灣就贏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選前最後倒數兩天,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來到宜蘭運動公園舉辦造勢會,現場超過二萬名宜蘭鄉親到場力挺支持,黨公職與輔選幹部全數參與,展現宜蘭大團結的氣勢!總統蔡英文呼籲選民一定要把票投給蔡英文、陳歐珀與民進黨,因為宜蘭有一個優秀傳統,就是「民主聖地」,希望宜蘭能夠大勝。

 宜蘭市長江聰淵說,目前宜蘭選情雖然穩定領先,但總統非常重視「民主聖地」,所以選前兩天特別再次來到宜蘭。江聰淵呼籲宜蘭選民要用3張選票顧台灣力挺蔡英文、陳歐珀、民主進步黨。

 林聰賢感性的說「今日香港,不會是台灣的明日與未來」,因為當香港在爭取「真普選」的同時,台灣已經在選自己的總統,我們不能選錯人,要選能守護台灣民主的總統。要把政黨票投給14號民進黨,讓民進黨國會過半,讓總統府、行政院、立法院成為鐵三角延續優秀執政。

主席卓榮泰呼籲選民一定要讓總統連任、歐珀連任,要把政黨票一定要投給民主進步黨,讓民進黨國會順利過半。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回到他溫暖的故鄉宜蘭,開頭就表示感謝宜蘭鄉親對他的栽培與支持,讓他有機會一路從省議員、縣長、行政院長等職務,他請大家看看香港再想想台灣,如果台灣不想變香港,1/11號一定要出來投票,用選票向共產中國說不。

陳歐珀指出目前許多的重大建設都已在進行中,包含陽醫二期工程、鐵路高架化、高鐵延伸宜蘭等,這些重大建設也都需要他在立法院配合蔡英文總統,來盡速實現與完成。呼籲民眾回去後趕緊跟親朋好友拉票,一人拉十票,除了總統與區域立委選票外,還要把政黨票投給民主進步黨,讓優秀的老縣長游錫堃進入立法院一同奮戰,為我們宜蘭爭取更多建設,

總統蔡英文提到「四個不要」:一不要懷疑自己,要有信心,我們做的事情都是對的,要勇敢相信民主自由改革的這條道路;二不要低估對手也不要看輕對手,對手站一個出來,我們就站兩個、三個出來,讓對手知道台灣人不想回到過去。三不要仇視對方,對手希望支持者對民進黨恨到最高點,但我們要基於愛台灣、愛國家、愛這塊土地的心情站出來去投票;四不要分散力量,1/11團結支持蔡英文、團結支持民進黨,擋住威權、擋住保守、擋住一切傷害台灣的法案。另外還有「三個一定」:一定要回家投票、一定要拉票、一定要去投票。陽醫二期、國艦國造都是宜蘭的重大建設,這些建設落成後將會讓宜蘭的醫療設施與工作機會大大提升,這就是政府對宜蘭的照顧。年金改革、國防改革、司法改革、加薪、減稅、長照、幼福政策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她是台灣隊長,在場珍惜支持民主改革成果的人都是她的台灣隊友,懇請現場宜蘭鄉親一定要回家投票、再拉票,只要宜蘭贏、台灣就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