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代肆人」創作聯展     

北台灣新聞中心

  兩代肆人(林金鐘、林亭仰及李明智、李浩二對父子)創作聯展將於10月29日至11月14日於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展出,作品種類有林金鐘的複合媒材、壓克力彩、畫布;林亭仰的油畫;李明智的油彩;李浩的布面丙烯等平面繪畫,約35件作品,並於10月30日下午2時30分舉辦開幕式,歡迎蒞臨欣賞。

林金鐘先生出生於宜蘭鄉下清貧家庭,偶然機會接觸了素描而進了大學美術系,至今有了多次的公開展出機會,其間因理念不清而有多年停筆,但始終對繪畫無法忘懷,20年前返宜,工作之餘得全心於創作探討,遂有逐年的風格嘗試,藉由創作以求取對周遭事物有新的體驗與啟示。

李明智先生曾任第五屆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中山國小美術班後援會副會長,多次參與國內外美術展覽,作品曾獲全國油畫展優選、台陽美展、全省美展等獎項,他把自己學習繪畫的心得與孩子分享,與兒子一起開畫展,覺得是一個很特別經驗。

在校園裏也是學長學弟關係的林金鐘與李明智共同表示:父子共展可說是傳承與延續,兩對同為父子亦同是師生的關係要一起共展,更是不易,在傳承的意味下有更增添柔情期許以及無私祝福的真切感,四人共同為藝術奔波奮力的身影儼然形成一種無與言表的推進力,在各自的人生裡產生無形且巨大的感染及影響。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表示兩代肆人創作聯展在創作與教育間相互交織,四人在繪畫的表現各有所長。歡迎宜蘭鄉親闔家蒞臨本局第一展覽室參觀「兩代」「肆人」「共展」,欣賞兩代肆人激盪精彩的藝術火花,盡情享受這場豐盛的藝術饗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