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民進黨2022重返執政~陳俊宇參選宜蘭縣黨部主委 要找回宜蘭人的光榮感,再現宜蘭精神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即將改選,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陳俊宇與黨團議員及鄉鎮市長,今(25)日上午共同召開記者會,表示在武漢肺炎防疫優先前提下,參選宜蘭縣黨部主委,未來也以不舉行群聚活動,不請客吃飯的方式,用最高防疫標準來參選以爭取更多黨員認同與安心。並扮演「桶箍」的角色,讓民進黨2022重返執政,找回宜蘭人的光榮感,再現宜蘭精神。

陳俊宇說,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拉警報,在基層拜訪的時候,收到黨員及民眾對黨職改選及疫情影響的憂慮。不過中央執政的民進黨政府所制訂執行的防疫政策相當成功,台灣民眾目前仍能維持大多數正常的生活不受影響,備受國民的肯定,也是各國學習的對象。

陳俊宇表示只要落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建議的防疫措施,包含「選務人員配戴口罩、投開票所密集進行消毒、保持投開票所開敞通風、提供選民酒精消毒液等」,就可以讓選務正常安全進行,展現民進黨防疫能力跟執政品質。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520蔡英文總統將接任民進黨主席,黨務有許多目標推動,而光復宜蘭是首要目標之一,宜蘭縣議會黨團和縣黨部相互結合,才能發揮在野黨監督力道,因此由黨團總召擔任縣黨部主委是最合適的人。蘇澳鎮長李明哲及冬山鄉長林峻輔同表認同,鄉鎮市長全力支持陳俊宇議員總召擔任縣黨部主任委員的要職。

陳文昌議員指出,陳俊宇年輕、形象好,是一位最具親和力的民意代表。劉添梧議員表示,陳俊宇議員擔任兩屆議員,在議會表現優異,且年輕、負責、堅守做對的事情,而這次主委要承擔下次五合一的選舉責任,黨團和黨部的合縱連橫是取得下次選舉勝選的關鍵。

陳俊宇提出一份宜蘭市長江聰淵及縣議員陳文昌等人的連署書,揭櫫五大理由,秉持團結的價值,共同支持陳俊宇參選下屆宜蘭縣黨部主委。

陳俊宇強調這次參選是因為對黨的發展與宜蘭的未來有著理想,希望做一個「桶箍」的角色,連結地方黨部和議會黨團,整合最大的民意,讓黨部成為黨團最堅強的後援,擴大黨員對黨的認同,提升宜蘭民眾對民進黨的支持,培養黨內人才擴大執政能量的儲存,讓民進黨2022重返執政,找回宜蘭人的光榮感,再現宜蘭精神,未來也會跟著大家的腳步,齊心為我們喜愛的這片土地打拼。

 上圖-「陳俊宇參選宜蘭縣黨部主委再現宜蘭精神!我們支持!」連署書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