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長興企業資助興學典範 蘭女「常欣軒」為蘭女學生提供優質而舒適的學習環境

北台灣新聞中心

以自主開發潛水衣橡膠發泡材料(Neoprene rubber sheet)深耕市場薛長興集團,捐資新台幣一百八十五萬元給國立蘭陽女中修建北樓走廊外廣場「常欣軒」,12月23日上午九時五十分舉行揭牌啟用典禮,薛長興集團董事長薛敏誠伉儷親臨揭牌,回饋鄉梓、熱愛母校的義行,受到蘭女全體師生由衷的敬佩,也傳為宜蘭地方美談。

  薛長興集團董事長薛敏誠表示,國立蘭陽女中校地不大,北樓走廊外廣場原本是一塊斜坡泥地,遇雨溼滑,學生無法使用且有安全的疑慮,經過改建設置塑木平台、景觀座椅,整體煥然一新,「常欣軒」的修建拓增蘭女學生的活動空間,提供優質的休憩與學習場域為蘭女學生提供優質而舒適的學習環境。

    蘭陽女中校長陳銓表示,蘭園的發展期待各界共同的關注與支持,除了政府的投資建設之外,校友關注和社會各界的資源更是不可或缺的,也讓學校的發展更具信心、更有前景。因此特別感謝薛長興集團董事長薛敏誠伉儷的遠見和慷慨,在蘭園灑下資助興學的典範。

    薛長興集團副總經理黃玉玲女士為蘭陽女中傑出校友,是本項捐贈善舉的重要推動者。薛長興集團設立於1968年,由於蘭陽平原的雨水讓薛長興懂水,從水類運動市場開始耕耘,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讓人與自然得以幸福和諧,薛長興集團以自主開發潛水衣橡膠發泡材料(Neoprene rubber sheet)深耕市場,不斷創新技術,掌握關鍵技術,成功開創原物料及下游產品製程的整合而躍升為全世界最大的水類運動服飾製造商。企業家成功創業,情系鄉梓、回饋母校、嘉惠學子的義舉,著實令人敬重。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