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衍明基金會送愛到頭城 ~2020年中秋慰問活動 計有50人受惠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頭城鎮民代表會楊村主席勤走基層,發現地方上經濟最弱勢的,不是列冊的低收入戶,而是某些因素導致無法受到政府補助的近貧家庭及清寒子弟,他與旺旺集團蔡衍明董事長有40年交情,特別爭取到蔡衍明董事長的支持,於中秋前夕—9月29日(星期二)下午,頭城鎮民代表會,舉辦「送愛到頭城」—2020年中秋慰問活動,蔡衍明基金會致贈地方上經濟最弱勢的人新台幣5000元慰問金及旺旺仙貝澎湃包一組,總計50人受惠。

頭城鎮民代表會楊村主席表示,每一個案背後都有一段辛酸的故事,例如:20多歲的年輕爸爸,因為車禍全身癱瘓,妻子因此離異,留下一幼子,現由嚴重肝硬化的老父老母照顧,但因為個案父親除了蝸居的小房子外,還有一小塊旱地,所以無法列入政府的低收入戶補助。

活動現場,頭城鎮民代表會還準備應節的柚子及香腸,並有善心人士提供的白米,期望能拋磚引玉,讓愛與關懷充滿在頭城小鎮的每個角落、溫暖每一顆心中。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