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繽紛的金色童年~羅東鎮立幼兒園年度盛會

北台灣新聞中心

羅東鎮立幼兒園312名幼『2020金色童年』年度盛會,將於12月23日下午3時起在羅東鎮展演廳開場了。小小舞者們盡情展現優雅、可愛的舞台魅力,用活潑、創意的舞蹈,呈現他們的學習成果。

   『2020舞出繽紛金色童年』由鎮立幼兒園及各分班大、中班312名幼共同演出勇氣十足、雷霆再現等12支舞曲。 

  吳秋齡 吳鎮長表示:幼兒園的工作團隊,一定會用最嚴謹的態度面對專業,共同營造適合每一位孩子學習成長的優質環境,讓每一位孩子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

 『童年;只有一次』,幼兒園提供孩子們多元的學習領域,感受不同的學習領域所帶來的樂趣,快樂的種子在幼小的心靈裡萌發出美麗的夢想,透過肢體的展現,孩子從中獲得肯定與自信。

  吳秋齡鎮長指出,今年因配合防疫新生活,幼兒園金色童年活動採實名制進場,每一位表演幼兒提供3張入場劵邀請家長進場觀賞,每一個孩子都是我們捧在手心的寶貝,一起共享孩子的學習成就,見證孩子成長的喜悅。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