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公所植栽綠美化工程 打造城市花園景觀

北台灣新聞中心

為提升鎮民生活品質並打造綠意盎然的生活空間,羅東鎮公所針對鎮內五處公共環境進行改造及綠化工作。透過不同植栽的組合配置,營造城市花園景觀,打造更舒適美觀的公共空間。

羅東鎮公所為響應宜蘭縣政府推動花園城市植栽綠美化考評計畫,針對鎮內閒置空間、重要節點、水圳沿岸等地區,進行植栽綠美化工程改善。目前五處地點(信義小公園、成功街百花橋、埔仔圳堤綠帶、北成圳旁公園及龜島湧泉)已全數完工。此外,為達成生態永續經營的理念,未來將委由鄰近社區維護管理,結合居民的力量,提升環境維持共識。

 長吳秋齡表示,羅東鎮為宜蘭縣觀光重鎮,藉由此項計畫推行,期望建立鎮民對綠美化的重視,凝聚社區對周遭環境維護的意識,共同維護生活空間,給鎮民、遊客煥然一新的感覺。能讓到訪的旅客看到美麗、綠化的羅東鎮。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