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文化工場新夥伴 「美美子甜點店」正式開幕

北台灣新聞中心

羅東文化工場自2012年啟用以來已達9年,為本縣文化藝術推廣的基地,不僅平衡宜蘭縣區域文化發展,更兼具文化展演、運動休閒及文創產業發展的機能,為溪南地區注入豐富的文化元素,5月5日起,更加入青創業者「文青甜點店-美美子」提供輕食服務,形塑成複合功能生活文化場所。

文化工場1樓空間採用婆羅洲鐵木構成的木地板鋪面及大片落地窗,擁有極佳的採光及視野氣氛清爽明亮。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為打造更友善舒適的服務機能,公開招標徵選特色賣店進駐,由在地青創業者「文青甜點店-美美子」於5月5日起提供輕食餐飲服務。

美美子みみこ甜點店對食材、原物料的要求十分嚴格,堅持簡單自然就是原則,其甜品獨特性早已吸引眾多美食愛好者光顧,也是年輕朋友喜愛的打卡名店,擁有許多忠實「甜粉」,在進駐文化工場後,除了販售既有招牌布丁與甜點外,更依照文化工場的場域與群眾特性,陸續推出更多健康美味與創意兼具的特色餐食。文化工場也希望藉由美美子甜點店,結合工場多元文化展演、建築美學藝術與青年交流中心,逐步建構更具活力之宜蘭慢活文化氛圍。

美美子相關資訊另請關注「美美子みみこhomemade cake」Facebook粉絲專頁。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