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壽園二塔工程經評定甲等 吳鎮長今至現場勘驗施工品質 預計110年完工

[北台灣新聞中心]

羅東壽園二塔工程經評定甲等羅東鎮長吳秋齡為了督導羅東鎮壽園第二座納骨塔新建工程施工進度,2日上午親臨工區視查4樓牆柱樓頂板澆置工程,現場並隨機抽驗混凝土試體取樣,落實公共工程三級品質管理之規定。

羅東鎮公所因應民眾殯葬設施需求,解決壽園寶塔目前塔位不足問題,自籌經費12,300萬元規劃興建第二座寶塔,整體工程包含地上四層地下一層建築及骨灰存放櫃位、大型告別追思祭拜空間、辦公服務中心、家屬休息區、綠美化庭園、停車場、殘障設施等,完工後將可提供超過4萬個塔位,4千個神主牌位,預計110年完工。

吳鎮長上任以來十分重視公共建設的各工程進度、品質提升及安全維護,自案工程開工,立即要求各層級的工程施工查核人員,緊密管控並將定期查核成果提報,同時吳鎮長也多次不定期親至工區視查工程進度及施工品質。本案工程在上級的查核成績評定為「甲等」,顯示本所已確實對公共工程品質的控管有效發

揮監督與提升的功能,公所會持續督促與精進施工品質、管控進度,確保羅東壽園第二座納骨塔新建工程如期如質的竣工。

公所服務團隊重視民眾殯葬需求,逐年編列預算改善鎮立壽園設施,除新建第二座納骨塔外,更於原第一座寶塔發包第六期室內裝修新增2100塔位及1300神主牌位,第七期室裝亦將於下月發包施作,預計於今年底竣工,將於第二座納骨塔竣工啟用前,提供納骨塔櫃位及神主牌位的需求。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