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頭城鎮長盃五人制足球邀請賽 正式展開為期兩天的賽程

北台灣新聞中心

     頭城鎮公所為提升足球運動風氣、堅實小學足球運動的基礎,提升學童們足球技術水準,培養選手樂觀進取、團結合作的運動精神,強化『五人制足球賽』的推廣,於今(3/27星期六)上午10:30假鎮立運動公園『五人制足球場』,舉行『第一屆頭城鎮長盃五人制足球邀請賽』開幕式,展開為期兩天(3/27、3/28)的賽程。

社會課長邱莊昌表示: 頭城鎮公所於108年底興建完成2座全縣最標準的『五人制足球場』,隨即受到鎮民、學校以及熱愛本項運動者的喜愛,並且吸引無數縣內鄉(鎮、市)學校及民眾前來練習和競逐;甚至連鄰近的基隆、新北、台北市的學校選手和家長們,也特別安排專車紛紛前來訓練和體驗。

    該廠賽事是由『頭城國小足球後援會』承辦,各校各組限報一隊,每一球員限報一組一隊(人數不足者,可組男女混合)總共分二種組別:男生11歲組男生13歲組參賽隊伍,除了本(頭城)鎮的頭城國小、人文國中、小之外;還有來自外鄉(鎮、市)的大隱國小、北城國小、員山國小、南屏國小、七賢國小,以及熊兄弟俱樂部等..隊伍。

鎮長曹乾舜表示:五人制足球從南美洲興起,是一種在室內(外)都可從事的運動,因為它講求的是安全、簡單,因此在國際間迅速發展,目前更成為巴西人的最愛。 鎮公所為提供喜愛『五人制足球』運動的大、小朋友們,能夠有舒適、安全的活動場域,因此在規劃及建置階段,完全選用合乎國際標準、專業的運動草皮,加入精緻橡膠顆粒的彈性層,於108年底完成這座五人制足球場。

鎮長曹乾舜又表示:球場竣工之後,因為球場的規模、安全性和質感受到各界的肯定和讚賞,因此吸引無數多的民眾前來探訪;只要搭配一顆足球,就可以快樂的參與此趣味十足、互動簡單的運動;尤其是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奔跑、踢球的互動畫面,絕對是最令人感動的場景與記憶。

鎮長曹乾舜歡迎本地,以及全國喜愛運動的朋友,隨時造訪頭城鎮立運動公園,盡情地享受揮灑汗水,大口深呼吸的暢快與滿足;鎮公所會持續提升運動公園的整體環境、增設各項的運動設施,同時積極引進並推廣新興的運動項目,倡導良好的運動習慣,共同促進民眾身、心、靈的健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