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大聲公愛『利.隆』來『聯禾』做公益 讓母親節充滿愛的能量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為了讓身障家庭也感受到母親節的溫暖,由台灣大寬頻︱聯禾數位有線電視、利隆食品、家樂福宜蘭店與宜蘭聯勸共同攜手於5月4日上午10時30分假宜蘭縣政府社會處六樓第三會議室,辦理母親節關懷活動-「母親節大聲公愛利.隆來『聯禾』做公益」,讓母親節充滿愛的能量。

 台灣大寬頻︱聯禾數位有線電視長年積極投入地方公益與網路基礎建設,秉持「回饋地方、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利隆食品陪伴著宜蘭人度過每個的重要節慶,給予消費者堅持對品質的承諾;家樂福宜蘭店每年主動發起母親節蛋糕公益捐贈活動,次由三方攜手與宜蘭聯勸共同辦理地方公益活動,希望以積極的行動表達對縣內社福團體及身障家庭的關懷之意。

活動當天三方以行動向平日辛苦的母親/照顧者表達關懷與祝福,由台灣大寬頻︱聯禾數位有線電視贈送母親/照顧者愛的康乃馨;由利隆食品贈送母親/照顧者壽桃;由家樂福宜蘭店店長贈送母親/照顧者愛心蛋糕,由身障者給媽媽/照顧者愛的擁抱,希望激勵在各個角落有著相同背景的家庭,一起突破障礙向前邁進不向命運低頭。

宜蘭聯勸以推展社會福利服務為主軸,為喚起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議題的重視,透過母親節活動邀請7組身障家庭及宜蘭縣政府社會處黃如意社工代表弱勢家戶共同參與,邀請他們透過母親節大聲公分享家庭成員間對彼此的愛,同時也邀請宜蘭縣自閉症協會、宜蘭縣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宜蘭縣脊髓損傷者協會及宜蘭縣康復之友協會、宜蘭縣盲人福利協進會等不同障別服務的社福團體,分享社福團體對於身障家庭所提供的支持,讓大家更了解宜蘭社福團體的服務內涵,同時向社會大眾宣導不同身心障礙者之差異程度和需求性,以尊重個別差異價值觀念為核心,呼籲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者各項處境及權益的重視。

宜蘭聯勸長年匯集眾人的愛心,協助縣內弱勢社福機構籌募所需經費,並代替捐款者監督善款運用情形,110年共補助20個社福團體,共計30個服務方案,邀請大家持續支持宜蘭聯勸,讓宜蘭聯勸能持續幫助更多弱勢的團體,同時讓更多身障家庭因此受惠。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