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九林姿妙縣長率一級主管參拜祈福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縣長林姿妙於今(20)日(星期六)正月初九帶領副縣長、秘書長及宜蘭縣政府一級主管,到縣內冬山草湖玉尊宮參拜祈,除了以虔誠的敬意,表達對地方民間信仰文化極重視外,並祈求宜蘭牛年無災無難,國泰民安。帶著虔誠的心與大家在「天公」座前獻香祈福,期待宜蘭縣境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早日度過疫情威脅。        

  縣政府表示,林縣長藉由此次參拜,祈願天公眾神保佑風調雨順、縣境平安;更藉此參拜祈福行程,感謝縣內廟宇與縣政府共同合作防疫,對於防疫的重視,度過嚴峻的疫情,拼出宜蘭好生活,祈求「天公」保佑,祝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林縣長現場呼籲:為避免宗教活動人潮壅擠,造成疫情群聚感染,已函請縣內各宗教場所,務必落實各項防疫措施,請民眾及縣內各宗教團體正視本次疫情之嚴峻形勢,請民眾盡量減少公眾聚集場合出入,從事參拜、進香等宗教活動,秉持簡樸誠心的原則,縮短逗留時間並視現場人流狀況入內,參拜需全程配戴口罩,配合各項防疫作為共同為防止疫情擴散貢獻一己之力,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