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陽大呼吸照護病房員工爭執事件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今天鄭重提出聲明

[北台灣新聞中心]

    有關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呼吸照護病房員工爭執事,陽大認為案仍應回歸事件爭端,揭露之訊息更不能偏頗事實干擾社會大眾觀念,因此,院再次鄭重提出說明:

陽大指出,此次事件起因於醫院內部二位同仁因事務協調發生爭執,甚而引起傷害以及醫院公物損毀,院已在接獲通報之第一時間即已由職業安全衛生室、人事室、護理部等相關單位介入了解,雙方同仁亦就傷害部份各自提出告訴,為顧及同仁情緒狀態,院方於事發後即已酌情同意雙方皆請假靜候查明事件原委;對於公物損毀部分,公務單位自應釐清真相,也同時向轄管警區報案,各界應尊重並信任司法程序。

至於該同仁公開質疑職場霸凌行為,在此必須嚴正聲明,院雖尊重同仁個人想法,但事實原因皆尚未釐清,各方現階段陳明已然造成不實指控,院也承諾將公平、公正面對問題。

    陽大強調醫院的重要任務仍在於「提供醫療照護,守護民眾健康」,更要「提供一個安全的就醫環境」,因此,不應以個人事件紛擾而影響醫院其他護理人員以及所有院內同仁工作情緒,也期待各界能理性看待問題,平衡揭露訊息,相信司法不會枉顧真理,院也再次承諾,絕不寬容任何損及同仁權益、毀及院方聲譽之行為。對於院方有任何不實之指控與言行,我們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