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郵局於新春開工日發送「發財水」 祈望鄉親能「牛」轉乾坤、招財又招運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郵局為迎接2021辛丑金牛年到來,將於新春開工日(2月17日)發放「發財水」給來局辦理業務的客戶,宜蘭郵局所轄36支局均可領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限量8888瓶,祝福宜蘭鄉親在新的一年開始能有好兆頭。

   此次的「發財水」均放置於郵局金庫7天以上,吸取金庫財氣,象徵聚財的意涵。在歷經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經濟活動明顯受損之際,藉此「發財水」發送,祈望鄉親能「牛」轉乾坤、招財又招運。

  宜蘭郵局嚴洧澤局長表示,宜蘭郵局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平日除投入物資及人力幫助弱勢族群外,特在新春伊始,藉由「發財水」發送,祝福鄉親新的一年能有好兆頭,郵局永遠是大家的「好厝邊」。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