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長參選人賴瑞鼎向市民提出承先啟後的五大方向改造計畫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宜蘭市長參選人賴瑞鼎今天針對宜蘭市政,提出交通建設篇、社會福利篇、文教藝術篇、休閒運動篇、地方創生篇等五大方向,進行承先啟後的改造計畫:

 一、交通建設篇:例如民權幹道(優先段)的開闢,有效改善宜蘭市重要道路瓶頸路段,提昇交通服務品質。

二、社會福利篇:例如逐年增設長青食堂,以及建構整合樂齡生活規劃,以落實銀髮樂活人生。

三、文教藝術篇:例如在未來規劃的舊城護城河商圈,設置主題裝置藝術,推動「走讀宜蘭」,深化文化底蘊。

四、休閒運動篇:例如定期定點舉辦體育比賽及講座活動,讓體育文化及場域形塑紮根於心。

五、地方創生篇:例如以轉運站為起點,舊城護城河為環形範圍,以法人型態打造結合文化、歷史、地景、多元與娛樂兼容並蓄的東部地方創生大商圈。

   宜蘭市長參選人賴瑞鼎強調讓市民的幼兒能夠安心托,讓市民的孩子能夠安心動,讓市民的事業能夠安心衝,讓市民的工作能夠安心做,讓市民的退休能夠安心養,他將和大家一起打造一個讓您我安心的家。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