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送埤休閒農業區推動管理委員會草編銀柳暨蔥肉捲新品發表

北台灣新聞中心 

天送埤休閒農業區推動管理委員會即將於111年1月15日及16日二天起,整合在地產學合作城鄉創生伙伴,每週六日舉辦「銀兩滿滿天送美美市集」。為擴大吸引親子同遊天送埤,特別舉辦環境教育老師銀柳田踩線及除葉體驗,邀請草編CEO街頭藝人林三元到田間教學的活動。

活動中,環教老師實際除葉、也親手製作銀柳筆,並接受由林三元草編老師指導,善用剩餘的銀柳資材,製作出別出心裁的孔雀和小鳥,老師們將於各自的教育平台宣導,協助推動天送埤休閒農業六級化發展。

另外,天送埤休閒農業區也選在111年1月11日,邀請三星鄉長李志鏞、縣議員陳文昌、三星鄉民代表吳承修和陳世玉,以及在地的夥伴共同推薦「三星蔥肉捲」,作為在地三星蔥另一支強勢青蔥加工品牌。

天送埤休閒農業區推動管理委員會更與三星鄉內5所國小,共同合辦「給點顏色瞧瞧!天送幸福銀柳季三星護鄉堤防著色比賽」,由環境教育老師以及天送埤休閒農業區主委羅榮華、常務監事黃正德、天送埤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吳承修、退休校長陳清枝等人擔任三階段評審,從375份投稿中,選出18名得獎作品,將於1月15日「「銀兩滿滿天送美美」」市集活動中,公開頒獎表揚。

天送埤休閒農業區推動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羅榮華表示,隨著安農溪休閒產業不斷向上游發展,天送埤休閒農業區作為安農溪源頭也與時俱進,加上作為清水地熱風景區必經的驛站,創造天送埤農旅宿業者共同榮華地方創造蓬勃成長的未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