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圍鄉公所獲贈智能防疫站乙座及物資一批,提升因應疫情變化的能量。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在地方熱心民眾引介之下,國內防疫設備廠商曜防疫用品有限公司徐龍曜總經理捐贈防疫站設備壯圍鄉公所,防疫站今日已完成安裝測試並移轉給公所使用,相關捐贈之防疫物資也都已送達,鄉長特頒發感謝狀給二位熱心公益的企業家,感恩其回饋社會的奉獻。

當壯圍鄉長沈清山聽聞有廠商願意無償提供防疫站設備給公所時,立刻應允且積極接洽,以備疫情如有變化時,提升壯圍的防疫能量,彌補地方上醫療資源的不足。鄉長沈清山非常感謝曜防疫用品有限公司及頂善企業有限公司捐贈防疫物資給公所,充足壯圍鄉的防疫物資,讓鄉民及公所員工更健康。

  曜防疫用品有限公司徐龍曜總經理表示, 新冠疫情曾造成全球各地民眾恐慌及經濟停滯狀況,台灣也一度有大爆發跡象,所幸有賴全國「同島一命」的共同防疫奮戰,目前方能穩住疫情,社會仍可維持較為正常的運作,但有鑑於病毒仍會不斷地變異,威脅著世界上各地政府。該公司捐贈防疫用品是希望大家向病毒說不,並充足地方的防疫物資,讓民眾及公所員工更健康。

 曜防疫用品有限公司捐贈項目包括具有當人員進入防疫站時能全身自動噴霧消毒、自動辨識有無戴口罩、自動量體溫、手部消毒等功能,在疫情嚴峻時可節省人力資源並減少人員接觸,具有隔離病源的功用,除防疫站之外,另徐總也捐贈了電子口罩18個、防疫抗菌乾洗手護手膠200支、防疫分子功能氧抗菌液60公升,而徐總之好友頂善企業有限公司廖清涼總經理也捐贈立體口罩196盒給公所,他們都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嘉惠壯圍的鄉親。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